開箱分享:New〔禾聯 EPB-275 氣旋式吸塵器〕Xun He Huang

去年寶寶出生後就很想換台吸塵器來吸床兼打掃,當然馬力要夠CP值要高!
馬力不夠和高價位的先刷掉,再來從手持立式比到氣旋式:
日本松木、歌林、魔力家、VC-HB1PH感覺輕巧方便還不錯;
再來MDB-398的馬力、價格很心動,但因集塵過濾系統需求,
最後決定買EPB-275+紫外線除蟎吸頭這台!禾聯 EPB-275 氣旋式吸塵器

照片1:即將上戰場的新品存證
抱著懷疑與期待先拍再說><"



* 1200w19kPa ¥
* 8錐氣旋吸力不減 ¥
* HEPA10升級至醫療級HEPA12 ¥
* 集塵袋過濾芯改由氣旋式5段集塵過濾 ¥
* 一鍵傾倒全部可水洗免耗材 ¥
* 腳踏開關、收線 ¥
* 品質與D***同工廠生產 ¥
* 外型個人覺得還不錯 ¥
* 價格與同級相比cp值破表 ¥
* 其他再續補充...

昨天下單今天到貨效率沒話說,老板貼心附上彩色簡易的安裝說明,當然我也立馬開箱測試:


照片2:吸第一張床的塵蟎
我的雙人加大今年才買的耶@@",可能是加那張加熱墊的傑作吧><",之前曬太陽打一打,結果塵蟎滿天飛就想買了...還好把你吸出來寶寶才能安心睡^^




照片3:吸五張床的...
開封前先來看看衛生紙,打開過濾網有驚訝到!衛生紙比想像中的還乾淨耶!等下再放回去^^嘻!
開獎囉~打開...嗯...阿...





測試結果:
抱著懷疑先拍全新乾淨的狀態(照片1),狂吸塵蟎(照片2)吸力好像沒減弱(影片),家裡的床吸過一輪後倒出塵蟎(照片3)取出濾網,檢查衛生紙有驚訝到!吸那麼多算還蠻乾淨的(下面連結有教學ㄛ)再放回去~嘻!

綜合測試結果滿意度95%,5%保留值待觀察。
以上純屬個人需求比較/價及開箱測試結果供大家參考比較,如有cp值比這台更高也歡迎跟我說ㄛ~謝謝!



產品介紹:
EPB-275 氣旋式旗艦型吸塵器:
(直接開圖00-11看最快,裡面有功能介紹和心得喔^^)




* 8錐氣旋吸力不減
八錐氣旋,利用氣旋離心有效阻隔各階段集塵過濾,以達吸力不減的的主要元件/素,這設計有吸引到我^^



* 1200w/34000轉/分高速馬達
經老闆測試影片吸力達>19kPa,我也用徒手吸看看,吸力還ok喔^^



* 5段集塵過濾系統


第1段: 透明集塵桶
大顆粒灰塵和垃圾進入集塵桶後,利用氣旋離心力,使灰塵直接集中於集塵桶底部。
第2段: 蜂巢網孔過濾桶
細小灰塵顆粒、纖維等沿著網外吸入,達第二層過濾。
第3段: 8孔錐型桶
獨特錐形多孔氣旋杯將未被一、二層過濾的細小灰塵,高速吸入氣旋杯內,並讓空氣與灰塵分離。
第4段: 超厚MIF濾網,活動老闆有送喔^^
高細密奈米級過濾綿網,降低吸塵噪音阻絕灰塵。
第5段:
最終段HEPA12醫療級濾網,位於主機側邊轉開喔!
出風口HEPA濾網(H12醫療級),有效阻隔0.3mm以下微小灰塵,避免二次汙染。

以上資訊於HERAN官網提供。


* H12醫療級HEPA濾網 
有效阻隔0.3mm以下微小灰塵,避免二次汙染

* 免紙袋集塵桶一鍵傾倒
我都打開後在樹枝或軟的地方敲一敲,倒乾淨後用甩的上蓋,完全不會碰到^^,當然全部都可水洗晾乾超方便又免秏材!



* 腳踏式開關/5m電源自動捲線
按鍵夠大讓我踩,因為新品自動捲線還蠻強的,我都先抓著線頭收怕被甩到><"




* 金屬伸縮管
質感還不錯^^





* 除蟎氣動式滾刷
因為我有紫外線除蟎吸頭,這支我都拿來吸地墊、或一些會藏塵蟎的傢俱,乾淨和髒的吸頭分開^^




* 橡膠包覆兩用地刷
地刷前端有鍍防撞橡膠,腳踏式地板/地磚切換鈕,底部紅色部份是防靜電刷條,切換地板模式,外圍會架高毛刷,防止直接刮傷地板。
我都用地板模式從頭嚕到尾^^



地刷可以(如圖)直接收納掛在主機上,因為地刷有鍍防撞橡膠又開地板模式,使用上效率高些不怕撞壞狂嚕^^




* 多用傢俱刷頭
3用刷頭收納在主機下面,開箱當下還問老闆怎麼少這支><,哈...不好意思^^",主機有設計專屬收納我覺得還不錯呢!

 
1. 毛刷
拿來刷電扇網、紗窗意外好用喔^^
2.尖嘴刷
上面平口端擋到有點卡卡的><"
3.平口刷
依個人需求使用吧^^

 

* 紫外線除蟎吸頭
這支當然是吸寢俱主力囉,震動拍打+UV/C紫外線殺菌力99.9%,殺的是過敏源菌不是塵蟎嘿!
黃金葡萄球菌、念珠菌、大腸桿菌...都是過敏源喔!
使用後電池可以用一張紙槅開通電,增長電池使用電力,這方法還不錯,是開箱時看到老闆這樣做給我的啓示喔~與大家分享^^


以上開箱分享:New〔禾聯 EPB-275 氣旋式吸塵器〕Xun He Huang

這裡有更專業的介紹及測試:
https://youtu.be/rdZAkLIIpTg

或FB搜尋:ys3cc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992938114126670&id=16641226677926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