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必BUY】HERAN禾聯吸力不減吸塵器(EPB-275) 鼻子過敏推薦

購入新的吸塵器 HERAN禾聯吸力不減吸塵器(EPB-275) +紫外線塵蹣吸頭
終於可以把我的陳年床墊好好的吸除髒灰了


貨到了全部裝好滿滿一箱



吸力比家裡的老舊吸塵器強很多
使用上也很方便

搭配多種刷頭適合各種需求(床墊、地板、毛毯、角落縫隙)
可以一鍵倒垃圾實在深得我心

跟前幾週在高雄某大賣場買了約8500元的直立式吸塵器相比
吸床墊感覺比手持式吸塵器的吸力強很多,手也比較不酸
可以單手來回自如的使用~不需要另一隻手幫忙壓住床墊


第一張個人床墊


吸的過程到結束之後倒完垃圾~我的鼻子都很安分
這對於有鼻子過敏的我來說真的太貼心了
不然之前使用其他吸塵器~我一定過敏發作鼻水流整天
重點是這台吸塵器便宜多了(4000有找)
所以那台8500的就只好退回老家了


第二張個人床墊


吸完兩張個人床墊的成果(一週前有使用手持式吸塵器吸過)
細小的灰塵有靜電附著的感覺
不會一打開蓋子就飄來飛去
 

涂O羽 新增了 5 張相片 — 覺得很棒。


------------------------------

張O昌 新增了 2 張相片。

禾聯吸塵器cp值也太高,吸個幾分鐘的時間,就有一堆灰在裡面,棉被跟床墊到底是有多少塵蹣
  

------------------------------
O姈新增了 6 張相片。台南市 ·

家裡清潔新寵,紫外線吸塵蹣接頭真的把沙發裡的塵蹣吸光光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