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必買】禾聯EPB-275永不衰弱吸塵器 - 過敏源:塵蹣過敏指數超高!!!



蕁麻疹5個多月,一吹冷氣就開始起疹子,一直以為是溫度冷熱引起蕁麻疹,連醫生也以為是溫度過敏引起蕁麻疹,一個多月前變嚴重,不吹冷氣也起疹子,於是抽血檢查過敏源,陳蹣過敏指數超高!!!

上網搜尋過,專家建議買除蹣吸塵器重點,吸塵器吸頭要有震動功能才能達到深層除蹣,除蹣效果才會好。

在Yahoo拍賣看到 禾聯EPB-275永不衰弱吸塵器(送紫外線塵蹣吸頭)這組銷量很好又很便宜,重點是有震動加紫外線殺菌吸頭,除蹣效果一定很好,立馬買了!!

貨到時試吸2天前才用除蹣洗衣精洗的床單,吸出了不少灰塵,這時發現用洗衣機洗寢具根本洗不乾淨,連2天前才洗的床單上面都可以吸出這麼多灰塵,原來我一直睡在塵蹣屍體和塵蹣排泄物上面,難怪蕁麻疹一直不會好


當天睡在除蹣吸塵器吸過的寢具上面身體不會癢也沒出疹子,到隔天早上也沒出現大片的紅疹子了,再觀察了2天都沒大片的疹子了,過敏藥也不用每天吃了,之前嚴重時一天要吃2次藥,目前2天半沒吃藥,是我目前試過的方法裡撐最久時間沒吃藥。



避開或消除過敏源,過敏(蕁麻疹)才會好,這組除蹣效果真的很不錯,C/P值很高。

現在只有偶爾出現一點疹子,畢竟空氣中也有塵蹣,有灰塵的地方就有塵蹣。
決定要常常吸塵蹣,相信我的過敏很快就痊癒了!!
(順便附上我之前過敏嚴重時的小腿照片跟現在的小腿照片)




來張主機的四面特寫吧,大小適中,款式配色還滿好看的,還多了在電器不會附的插頭保護套。







放上組裝好除蟎吸頭的照片,使用了幾天,發現這款吸力比我兩年前買的國X牌的吸力強很多,這兩款的價格差不多,重點是禾聯的有五重過濾的濾心跟H12醫療級HEPA濾網(HEPA濾網在吸塵器的輪子上,打開輪子蓋子就看到囉)國X拍牌的沒有濾心跟濾網,只有紙做的集塵袋,禾聯這款有濾心跟濾網不用擔心灰塵從吸塵器的排氣孔飛出來達到真正除塵除蟎,空氣零汙染!!
 


吸塵器配件很多,加上除蟎吸頭總共有4種吸頭,很方便好用!!







濾心拆下後吸塵器主機的照片,一壓就開很好開
濾心也是很好清理,最後附上我用的防螨洗衣精跟醫院開的過敏藥藥袋照片。







在這邊買的 FB搜尋:ys3cc
https://www.facebook.com/ys3cc/

何O霖 新增了6張照片 10月23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