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禾聯EPB-275永不袞退吸塵器+紫外線塵蹣吸頭,難怪我這一星期一直打噴嚏、鼻塞、過敏,現在秋季,剛好是狗狗換毛的時期,所以很容易掉毛


 

買了禾聯EPB-275永不袞退吸塵器+
紫外線塵蹣吸頭


當然要試試它的威力,一開始就迫不及待的馬上先試紫外線塵蹣吸頭,
沒想到太讓我吃驚了....我住19樓,我的床墊是新的才買了半年,來回吸了不到 十分鐘,滿滿的塵蹣微粒子清楚的顯示在桶內(第一張圖)

























 
台北的空氣實在太恐怖了!! 想說床墊吸乾淨了,就把我家可愛的小狗抱上床來玩,讓他跟我們在床上嬉鬧~過了一星期,我想再試試看會不會又有塵蹣..結果更誇張的事情發生了,平常肉眼不太容易看清楚的狗毛跟灰塵就這麼清楚的一大坨在桶內(第二張圖)...多的嚇死人,



難怪我這一星期一直打噴嚏、鼻塞、過敏,現在秋季,剛好是狗狗換毛的時期,所以很容易掉毛..因為我養的是瑪爾濟斯幼犬,毛很細很細到幾乎肉眼看不見,有了這台禾聯EPB-275永不袞退吸塵器+紫外線塵蹣吸頭,真的讓我心理踏實了許多 ,而且一星期就會大清掃一次(第三張圖)


包括床跟眠被都不放過,每次都..覺得很誇張,但一直持續久了,就會越來越少了,真的覺得很開心,能夠買到一台便宜又實惠的吸塵器,輕巧方便360度轉頭,超強吸力、外型美觀、顛覆傳統,又有多種吸頭可更換,無論是沙發或是電視櫃下,所有死角都逃不過,感謝商廠快速到貨,還有粉絲團的廣告,讓我買到這麼好的產品,而且會用上癮ㄋ
大推~~就是這一牌!! 便宜超值~~~永不衰退啦。



留言